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山大移民所专家陪同世行移民官员考察项目现场(图)

发布时间:2015-09-04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宋全成与世界银行移民与社会保障政策官员、项目建设单位高层管理人员

世行贷款 安丘生物质热电项目效果图

近日,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所长、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社会学系教授宋全成,应山东省世行项目办的邀请,陪同世行项目办的有关领导、世行移民官员,一同考察了世行贷款安丘生物质热电项目现场。

该项目利用生物质发电,属于国家特别推广和支持的新能源项目,可节省燃煤,增加农民收入,保护自然环境。总投资2亿元,其中利用世界银行贷款1650万美元。

按照世界银行移民与社会保障政策的相关规定,该项目通过国际招标的方式,确定该项目的移民及其社会保障的外部监测评估单位,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中标。按照签订的相关合同,经世行批准,需要每年两次与世行监督团一起考察项目现场,并与相关的受影响人座谈,提交一份世行项目移民及其社会保障的外部监测评估报告,供世行审查。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