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移民所提交世行安丘项目移民及其社会保障外部监测评估报告(第2号)(图)

发布时间:2015-02-03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专家、学者与项目单位高层管理者商谈

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专家、学者与项目单位高层管理考察现场

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的工作人员对移民进行入户调查

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的工作人员对移民进行入户调查

2月1日, 由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完成的“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安丘盛源生物质热电项目移民安置与社会保障的外部监测与评估报告(第2号),正式通过山东省世行项目办,提交给项目业主和世界银行,这标志着由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承担的世界银行贷款:安丘生物质热电项目的移民安置与社会保障的外部监测评估工作进展顺利。

依据世界银行监督团工作备忘录和世界银行的有关外部监测评估工作计划要求,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的专家、学者,于2014年9月和2015年1月,对世行贷款安丘项目受影响的村庄、果农和木材加工厂、燃料供应商等,进行了实地考察、焦点访谈和随机抽样调查,得到了第一手的移民安置与社会保障数据资料。据此,完成了“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安丘盛源生物质热电项目移民安置与社会保障的外部监测与评估报告(第2号)。

依据世界银行的相关政策要求,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将对世界银行贷款:安丘盛源生物质热电项目的移民安置与社会保障的进展,进行长达4年的外部监测与评估工作。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