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李兰永、张世青、宋全成获得山东省软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图)

发布时间:2014-11-26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在近日举行的山东省软科学2014年度优秀成果奖评奖活动中,由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所长、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宋全成教授与山东省卫计委人口信息中心主任苟延农研究员共同研究的“山东省计划生育家庭社会保障问题研究”的结项成果——《山东省计划生育家庭社会保障研究报告》,荣获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李兰永博士、张世青博士作为该项目的共同主持,荣获二等奖的第三位和第四位。

山东省卫计委人口信息中心的苟延农主任、王宏娜、董俊丽等分列二等奖的第二位、第六位和第七位。

“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山东省科技厅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和《山东省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于2004年8月正式批准设立的社会力量科学技术奖,由山东软科学研究会主办。该奖项是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面向山东软科学研究会会员单位的广大软科学研究人员设立的经常性的(每年开展一次)科学技术奖。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