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济南市人口普查办领导访问移民所(图)

发布时间:2012-09-20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资料图:济南市统计局副局长崔瑞宁等督查组一行对天桥区人口普查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督查

应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的邀请,济南市统计局、济南市第六次人口普查办公室领导崔瑞宁副局长一行,近日应邀访问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宋全成教授首先对崔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所承担的“人口老龄化与养老保障问题研究”项目的进展状况,并对项目组同仁目前需要调整的人口普查数据、养老保障相关数据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目前项目进展中遇到的需要市统计局、市人口普查办解决和协调的问题,提出了请求。

崔局长对山东大学承担的该项目的进展,表示满意。并从人口学专业的角度,以自己丰富的人口普查实际工作经验,提出了该项目研究中应注意的原则问题,特别是对济南市人口未来发展趋势的预测、人口老龄化与养老支出的关键模型等核心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济南市统计局刘媛处长、隗茂振先生、山东大学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工作会谈。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