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宋全成教授参加济南市政协社会管理创新考察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2-07-22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济南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所长、哲社学院副院长宋全成教授,近日参加了由市政协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组织的、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市政协秘书长郭海华带队的济南市创新社会管理的政协委员考察活动。

政协委员们先后实地考察了济南市历下区、平阴县的创新社会管理情况,听取了济南市民政局、济南市委组织部、济南市政法委、济南市综合治理办公室等有关单位关于创新社会管理的相关汇报。

依据工作安排,政协委员们将围绕“社会管理的体制和机制”、“社会组织的培育发展和规范管理”、“基层组织建设的作用和发挥”形成调研报告和政协提案,提交市政府。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