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宋全成教授获荐为山东省社会学学会常务理事(图)

发布时间:2011-12-17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宋全成教授获荐为山东省社会学学会常务理事(图)

2011年12月16-18日,山东省社会学年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民生问题与社会管理体制创新”研讨会,在济南举行。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所长、山东大学哲社学院副院长、社会学系教授宋全成应邀参加,做了题为“论欧洲国家的技术移民社会政策”的主题发言,作为主持人主持了“民生问题研究”的会议分论坛,并被推举为山东省社会学学会常务理事。

此次会议学者云集。来自中国社科院社会学所、山东大学、山东省社科院社会学所、曲阜师范大学、山东女子学院、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工商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警察学院、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市委党校、中国海洋大学、济南大学、青岛大学、济南市社科院、滨州学院等单位的150多人参加。学者们围绕会议主题,畅所欲言。

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的马广海教授、李善峰研究员、宋全成教授、葛忠明教授、任丽新教授参加了会议。马广海教授被推举为山东省社会学学会常务副会长、李善峰研究员被推选为山东省社会学学会会长、宋全成教授、葛忠明教授被推举为山东省社会学学会常务理事。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