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移民所专家陪同世行官员考察移民项目(组图)

发布时间:2012-03-15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宋全成教授陪同世行和项目办官员考察征地移民现场

宋全成教授与世行有关官员和项目单位领导,商讨征地与移民范围

宋全成教授参加项目协调会,讨论移民与社会政策

近日,应世界银行移民部官员、世行项目办和项目单位的邀请,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所长宋全成教授,陪同世行和世行项目办官员,参加了世界银行贷款新能源项目监督团对项目单位的检查和考察工作。

世界银行贷款新能源项目需要投资12亿元人民币,在黄河三角洲150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建设75个风力发电机组、总发电量达到15万千瓦,其中,计划利用世界银行贷款1亿美元(约6.3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对于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促进绿色能源与风电产业的发展以及推动当地经济与社会的进步,将发挥极其重要的积极作用。

该项目涉及到征地、拆迁等移民事务。依据世界银行的有关社会政策,需要移民与社会专家给与关注,并撰写相应的世行项目立项要求的移民报告。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