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移民所专家参加世行监督团工作会议(图)

发布时间:2011-11-27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移民与社会专家宋全成教授参加世行项目工作协调会

世界银行新能源项目监督团工作会议,22-25日在山东省世行和亚行项目办、财政厅举行,来自世界银行北京办事处的世行官员、省财政厅、发改委及两个项目申请单位的代表、相关设计部门、环评机构、移民与社会评价机构的代表参加会议。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所长宋全成教授,作为移民与社会发展专家,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宋全成教授就世界银行的移民与社会政策、项目准备阶段的移民安置计划报告、项目社会评价报告的准备,与世界银行官员、项目单位的代表,交换了意见。就两个项目申请单位的移民与社会评价工作中的问题、进展计划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是我国从事世行银行和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移民、社会评价和机构加强理论研究和技术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在世行银行和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的移民和社会政策的研究和技术咨询领域,拥有较高的社会声望。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