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台湾“中央警察大学”汪毓玮教授做客移民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0-16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0日,来自台湾“中央警察大学”恐怖主义研究中心主任、移民研究中心主任、教授,政治大学博士的汪毓玮教授,访问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并与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进行了学术座谈。

 

    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所长、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宋全成教授,陪同汪毓玮|教授,与研究生一起,就共同感兴趣的跨越国境线的移民、难民问题、欧洲难民危机、恐怖主义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汪毓玮教授:(台湾)“中央警察大学”国境警察学系教授、恐怖主义研究中心主任、移民研究中心主任,政治大学法学博士、移民署项目审查委员、“中华国土安全研究协会”理事长。曾任)“中央警察大学”国境警察学系主任、)“中央警察大学”通识教育中心主任。

 

    主要研究:国土安全、恐怖主义、移民难民政策与移民法、国境管理、执法与情报、美中台两岸三边关系、中国安全法制。

 

    学术成就:发表100多篇学术论文和会议论文;出版“恐怖主义、入出境管理和移民问题”等非传统安全威胁系列研究报告近20部。

 

 

 

汪毓玮教授和宋全成教授

 

 

汪毓玮教授与移民研究所的硕士生和博士生座谈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