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难民署:承诺为也门接收非洲难民提供更多帮助

发布时间:2008-05-20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萨那5月18日电(记者 李腾)正在也门访问的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古特雷斯18日承诺,将在接收非洲难民方面向也门提供更多支持和援助。

古特雷斯当天在与也门总统萨利赫会谈时高度评价也门接收非洲难民的工作。他说,尽管资源和能力有限,但也门在接收非洲难民问题上有高尚的人道主义立场。

古特雷斯说,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难民署)将和其他国际组织及整个国际社会一道,向也门提供更多支持和援助,帮助也门向非洲难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联合国难民署驻也门办事处的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年底,在也门登记的非洲难民达11.3万人,其中大部分来自索马里。也门官方估计,在也门的非洲难民不少于75万人。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