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英 国:大量移民涌入,英国成为欧洲人口最稠密国家

发布时间:2008-05-09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局官员指出,随着大量外国移民涌入,人口也迅速增加,估计到二○五六年,英国人口将由当前的五千万人,增加到六千八百万人,平均每平方英里一千三百四十九人,高于当前的一千零十人,成为欧洲人口最稠密的国家。

根据保守党向统计局索取的数据,英国首都伦敦市的人口密度未来二十年,将由当前的每平方英里一万二千三百七十七人,增加到一万三千九百十人。

报告指出,英国的人口密度,几乎是德国的二倍,法国的四倍。

保守党影子内阁主管移民事务副大臣葛林指出,由于工党对移民门户大开政策,过去十年有近一百三十万移民进入英国,激增的人口使政府的公共服务面临压力,使本土的英国民众应享有的福利受到影响。

报告显示,伦敦市是外国移民人数增加最多的城市,其次是英格兰东部和英格兰西南部,预估到二零二九年居民人口将增加百分之十六,英格兰东北部的人口预期将维持不变。

以保守党居多数的上议院经济委员会最近公布一份报告也指出,外国移民对提振英国经济并没有帮助。

继对外国技术移民施行点数考核制度后,内政部六日宣布,未来英国企业聘用技术人才,必须先开放给欧洲经济区国家,优先在英国刊登征才广告,不能自行聘雇非英国和非欧洲经济区员工。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