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欧 盟:“申根签证”新增九个成员国

发布时间:2008-05-09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从5月7日起,捷克、斯洛伐克、波兰、匈牙利、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斯洛文尼亚及马耳他开始全面实施《申根协定》,颁发“申根签证”。至此,申根签证协议国已由15国扩容为24个国家。

有关部门提醒前往以上国家的中国公民在办理申根签证时应注意,首次签证是以三个月短期签证为主,其他如居留、工作、学生和访问学者签证等,并不属于申根协定的范围,须分别向前往国家的使领馆提出申请,其条件依各国条例而定。

前往以上国家应选择首站抵达国家或主要停留国家申请签证,若只前往某个指定国家,则必须申请该国签证。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