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意大利:移民家庭增加且年龄趋于年轻化

发布时间:2008-05-08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根据意大利内政部有关移民报告的统计数据,移民家庭增加而且年龄趋于年轻化,年龄介于25和34岁之间的年轻移民已经组织家庭并有子女的占40﹪。

据了解,这些移民家庭有的通过家庭团聚方式,有的是新组成家庭的年轻夫妇,而同年龄段的意大利人42﹪还同父母生活在一起,总之,年轻移民比同龄的意大利人更独立而且多生育。

根据统计数据,同一国籍的移民夫妇生育率达到74﹪(意大利夫妇的生育率为66﹪),特别是中国、摩洛哥、阿尔巴尼亚和印度的移民夫妇的生育率更超过80﹪,约13﹪的未成年移民有至少两个兄弟姊妹。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