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瑞 典:向议会提交修改移民法规的建议

发布时间:2008-05-08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瑞典政府正式向议会提交了有关修改移民劳动力法规的建议,这项建议意味着劳动力移民将会增加,从而使瑞典雇主从欧盟/欧洲经济区以及瑞士以外的国家雇佣劳动力更加便利。

这项建议也是建立在瑞典现任联合政府与环境党(绿党)达成一致的基础上。瑞典移民大臣Tobias Billström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此建议提交议会,这是一项对那些希来瑞工作的人具有重大意义的改革,也迎合我们未来劳动力需求。

该法规修改建议在今年12月15日生效。建议具体内容已于4月4日瑞典经贸动态第34期中报回。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