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意大利:普罗迪政府垮台 移民法改革草案夭折

发布时间:2008-05-07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随着意大利普罗迪政府的垮台,移民法改革草案也随之夭折。

由Amato/Ferrero起草的移民法改革草案,因为诸多有利于移民的政策而备受移民关注,但它最终没有在左派执政时在议会被通过,而且也将随着右派的重新执政而彻底夭折。

移民法改革草案主要内容包括增加劳工申请名额,按照递交申请数量来审核名额并实行三年名额计划,在有经济担保的情况下移民可进入意大利寻找工作。

对于已经生活在意大利的移民延长居留持续时间,移民入籍时间由原来的10年缩短至5年,出生在意大利的移民子女如果父母一方长期居住在意大利并且满足收入条件可以自动入籍,未成年移民在居住5年并完成一阶段的学业后可以入籍,给与移民选举权等。

[来源:中国侨网 2008-05-03]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