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基础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基础知识 > 正文

澳大利亚移民配额大幅增加 昆州技术移民项目已开启

发布时间:2022-10-14 09:13    浏览次数:    来源:澳洲网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澳大利亚上周公布了2022至2023年移民规划水平的计划。为了刺激疫情后经济复苏,澳大利亚政府大幅增加一些技术签证类的配额。本财政年度,澳大利亚政府计划发放的技术签证总数,已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0.99万份,占签证总数的70%。

  Biznews网报道,各州与领地签发的担保签证,已被证明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的重中之重,其签证配额已大幅提升。

  根据移民局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新财年各州的技术担保签证(190类签证)配额高达30610个,较上一财年高出2万个。其中,维州获得的配额最多,多达9000个,其次分别是新州(7160个)、西澳(5350个)与昆州(3000个)。

  与此同时,另一个备受关注的偏远地区担保签证(491类签证)的配额也高达18550个。新州的491签证配额最多,多达4870个,其次是南澳3180个。西澳与维州也分别获得了2790个以及2400个491签证配额。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放宽临时雇主提名签证的限制是个好消息,但找到雇主担保依然困难。但如果申请人具有相关的技能、教育背景、资格和经验,有望获得更好的机会以独立技术、州与领地担保或偏远地区担保签证来到澳大利亚。

  据Insiderguides网介绍,8月16日昆州已开启了2022至2023年的昆州技术移民项目,同时向境内与境外开放申请。这意味着所有技术移民的申请人,都可以通过SkillSelect提交190类和491类签证的意向书(EOI)。

  需要注意的是,负责技术签证担保的昆州移民局表示,将只接受从2022年8月16日起在Skillselect上提交的全新意向书。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