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宋全成教授参加泰安、德州道路命名与行政区划调整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9-04 10:26    浏览次数:    来源:山大移民所

     近日,山东省民政厅地名专家委员会专家、济南市民政局地名专家委员会专家、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所长、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系教授宋全成应邀参加了泰安市道路命名和德州市行政区划调整专家论证会。

 

    伴随着泰安市、德州市经济社会与城市的快速发展,泰安和德州新建了大量的城区道路,亟待进行道路命名,同时,旧有的行政区划也亟待优化与调整,只有这样,才能有利于上述两市的经济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由此,泰安和德州有关部门组织了专家论证会。


    宋全成教授对泰安市的新建道路命名和德州市的行政区划调整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符合国家和山东省关于道路命名和区划调整的有关法律法规,具有合法性、可能性和合理性,对新建道路存在的需要优化的方面、行政区划调整可能存在的社会风险及其预防措施提出了建设性的独立见解。


    来自山东省地名研究所、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省委党校等的相关专家参加了专家论证会。


宋全成教授与相关专家合影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