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宋全成教授在德国参加“宗教与移民社会的融合”欧洲国际会议(图)

发布时间:2009-10-18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宗教与移民社会的融合”欧洲国际会议

山大移民所宋全成教授与德国同事参加晚宴

宋全成教授与会议主办人、德国同事Uwe Hunger博士

由威斯特法伦-威廉姆斯-明斯特大学、北威州家庭、妇女和社会融合部、德国政治学研究会移民政策部和Franz Hitze 学术中心共同发起和主办的“宗教与移民社会的融合”欧洲国际会议,于10月14-17日在德国明斯特市举行。正在德国从事国际合作研究的山东大学 移民研究所所长、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社会学系教授、宋全成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来自英国的University Bristol,卢森堡的University Luxemburg,和德国的University Bremen,University Konstanz,University Bamberg,University Leibzig,University Aachen,University Erfurt,University Berlin,University Muenchen,University Hildesheim,University Bochum,Fachhochschule Kiel,University Siegen、德国移民和难民部、北威州家庭、妇女和社会融合部、勃兰登堡州的社会融合部等60余位教授、专家和年轻学者及参加了该会议。会议围绕欧洲国家的主要外来群体穆斯林移民的宗教信仰、宗教文化、宗教习俗及社会融合问题,从社会学、政治学、人口学、人类学等多个学科视角进行了广泛的研讨。

在17日晚上举行的晚宴上,宋全成教授对主办方的邀请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接受了北威州家庭、妇女和社会融合部官员Santel博士关于在适当时候访问其部的热诚邀请。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