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山大移民所教授参加社会政策国际论坛(图)

发布时间:2009-08-06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由中国社会学会社会政策专业委员会、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山东大学社会福利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政策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五届社会政策国际论坛暨系列讲座,于7月27日至29日在山东大学举行。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山东大学名誉教授Michael Sherraden,国家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中国社科院社会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朱锦昌,山东大学副校长樊丽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宋全成教授、马广海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宋全成教授并做了“欧洲多样化的控制非法移民的社会政策及其对中国的启示”的主题发言。

此次大会共收到会议论文140篇。来自美国、加拿大、瑞典、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台湾、香港、中国大陆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社会政策专家、学者220余人出席了会议。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