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美国:边境小城硬核应对移民激增 将上万人送至纽约等地

发布时间:2022-10-14 08:51    浏览次数:    来源:(CNN)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随着无证移民在美国南部边境的激增,得州边境城市埃尔帕索8日推出了一个追踪记录移民状态的网站。

  据报道,自9月初以来,该市已经为1.49万多名无证移民提供了服务,并用大巴将数千人送往美国北部城市。

  据网站显示,自8月23日开始,有超过8000名移民被从埃尔帕索运送到纽约,约2300人被运送到芝加哥。移民在通过边境巡逻队的程序并被释放后,被运往其他城市。

  该网站还显示了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每周逮捕和释放移民的情况,以及在这一过程中使用的城市资源。



  “这个工具为我们的社区提供了当前人道主义危机以及每天如何处理危机的透明度。”该市副城市经理马里奥·达戈斯蒂诺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从第一天起,我们就公开了我们如何尊重地为经过我们社区的移民提供服务,以及我们为应对持续的人道主义危机所做的大量紧急努力。”

  根据埃尔帕索市网站的数据,边境官员平均每天在埃尔帕索地区遇到1500名移民。

  据达戈斯蒂诺说,埃尔帕索的避难所达到了最大容量,人们开始在街上搭帐篷,上个月,埃尔帕索开设了移民临时收容中心。边境巡逻部门最近还在高速公路立交桥下建起了一个露天分流式处理中心,以帮助更快地处理移民。一些移民被送到了酒店。

  据埃尔帕索市网站称,约70%抵达该市的移民来自委内瑞拉,他们前往埃尔帕索,因为这里是“目前渡过格兰德河进入美国最安全的地方”。

  在完成了危险的旅程后,最近抵达的移民和寻求庇护者正在进入一个高度复杂和积压的移民系统。仅在本财年,美国移民法院就受理了逾81.9万起新移民案件。

  随着越来越多的移民抵达纽约,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7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以帮助应对纽约市的移民危机。他预估,该市的移民危机将在本财年花费约10亿美元。

  亚当斯说,纽约市的庇护系统目前有超过6.1万人,其中包括数千名无家可归者,以及数千名近几个月来从美国其他地方乘公共汽车来到这里的寻求庇护者。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