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西班牙:捣毁特大卖淫团伙 3年偷运2000俄妇女

发布时间:2008-05-07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西班牙警方最近摧毁了一个特大规模的组织偷渡和卖淫团伙,在南部和东北部城市的数次行动中陆续抓获了七十六名犯罪嫌疑人。

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自2005年以来,该团伙将两千名俄罗斯妇女偷运到西班牙从事卖淫活动。警方说,这些卖淫妇女集中居住在该团伙提供的住所内,受到监控,常遭恐吓、威胁和“经济处罚”。不过,一名警官指出:“通过该犯罪团伙偷渡到西班牙的这些卖淫妇女基本上都不是拐骗来的,她们知道来干什么。”

报道说,警方在最近一次搜查行动中查封了该犯罪团伙为洗钱而以成员亲友名义购买的十四套住宅,缴获了七辆豪华轿车、两辆厢式货车、两件轻武器及十二万三千欧元现金等。调查人员还估计该团伙以秘密方式向俄罗斯汇了高达两百万欧元的款项。

警方透露,该犯罪团伙的头目是西班牙南部城市阿尔梅里亚的一些夜总会业主,他们基本上已被抓捕归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8-04-11]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