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加拿大:拨款一亿加元支持新移民安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8-14 17:20    浏览次数:    来源:加拿大《星岛日报》

      加拿大联邦政府拨款一亿加元,支持新移民安顿服务。

  联邦移民、难民和公民部(IRCC)周四(12日)发出新闻稿表示,安顿服务对新移民在加拿大的成功至关重要,有助新移民寻找工作、学习英语或法语、找到住所,总的来说,就是在这个国家取得成功。

  IRCC说,疫情加剧了新移民开始新生活所面临的挑战,安顿服务显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为了确保所有新移民都能获得所需的支持,联邦移民部长门迪奇诺宣布,在未来3年注资一亿加元,改善新移民通过“改善服务”(SDI)项目获得服务的方式。

   IRCC于2020年至2021年启动了SDI2020资助流程。通过该流程,已选择78个项目,探索如何更好地让新移民融入他们的新社区,并协助移民安顿部分从疫情中复苏。

  在整个疫情期间,许多安顿服务已转移到网上进行。SDI资金将帮助IRCC确定新移民需要的服务类型,同时考虑到对网上服务依赖性增加。

  IRCC表示,自2017年以来,SDI项目一直专注于开发创新方法,以更好地支持新移民安顿和融合社区。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