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基础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基础知识 > 正文

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要求增至120万加元 中国申请者众多

发布时间:2018-03-30 14:08    浏览次数:    来源:加拿大《明报》
中国侨网魁北克风景。(加拿大《明报》资料照片)
魁北克风景。(加拿大《明报》资料照片)

  当地时间3月28日,加拿大魁北克省政府宣布,自2019年1月起,将魁省投资移民计划的投资要求调高至120万加元,比原先增加40万加元;此外,对资产的要求从160万加元,增加至200万加元。魁省投资移民计划深受中国人欢迎,该计划的所有申请者中,中国人占7成。

 

  魁省投资移民是目前全加仅存的,只需投资就能申请移民的“被动型”投资移民计划。2017至2018年度,魁省1900个投资移民名额中,来自中国的申请配额为1330个。

  移民律师理查德·克兰德(Richard Kurland)指出,魁省投资移民计划的申请人中,超过9成是向银行取得贷款,再计算投资期间需要向银行缴纳的利息及相关支出。在新规定下,申请人实际投入的金额约为32.5万加元,而以前一般申请人的实际投资额约为22万加元。

  克兰德分析,魁省投资移民计划的实际需求,超过魁省每年提出的申请配额,因此他认为魁省调高投资及资产要求是正确的决定。

  移民律师大卫·柯恩(David Cohen)表示,目前加拿大已经没有与魁省投资移民相同的投资移民计划,这使得该计划每年的配额均供不应求。

  柯恩指出,魁省提高投资要求及资产要求,对于一些条件较好的申请人有好处,申请人可以因为竞争减少而更早通过审核。另一方面,他建议想申请的人士,尽早根据新规定着手准备申请材料。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