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基础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基础知识 > 正文

加拿大政府开始看重留学生 移民加分政策19日生效(图)

发布时间:2016-11-14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难民和公民部已经公布了最新的快速准入(Express Entry,简称EE)移民综合评分标准(Comprehensive Ranking System ,称简称CRS),本月19日正式生效。

加国无忧报道,根据新标准,留学生完成大专一年至两年课程,可加分15分。完成三年或以上高等院校学位、大学硕士学位或者A类职业教育学位,以及大学博士学位的申请人,可以加30分。

规定强调,留学生加分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必须在加拿大的院校学习;入读全日制课程满八个月;必须居住在加拿大满八个月。而之前的评分标准对于在加拿大学习的国际留学生并没有任何加分。

值得一提的是,原先持有高学历的海外申请人,往往比在加国留学的申请人有更强的优势。新规定说明政府开始看重在加的留学生,为他们加分和提供快捷的移民通道。

这也是在提醒各位留学生朋友,好好读书吧,学历越来越重要了。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