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宋全成、张世青参加世行移民及其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组图)

发布时间:2015-07-10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世行监督团技术专家与设计单位、项目实施单位和技术咨询单位讨论

宋全成与世行移民官员、实施单位讨论征地、补偿、移民及社会保障问题

宋全成 张世青与世行移民官员、实施单位工作人员走访受影响村庄

2015年7月6-9日,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所长、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社会学系教授宋全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博士研究生张世青应邀参加了在河南焦作市举行的“世界银行贷款焦作绿色交通与交通安全综合改善项目移民及其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世界银行监督团有关技术、环境、移民与社会、招标采购等方面的专家,就总投资12.6亿元人民币的重大工程的详细设计施工方案、环境监测、招标采购、移民及其社会保障的外部监测评估工作,与有关技术咨询单位、项目实施单位,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与交流。然后,世行监督团的移民官员与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的宋全成、张世青分组讨论了该项目的移民及其社会保障的外部监测评估工作,并就该项目的《移民安置报告》更新版,进行了讨论。

随后,宋全成和张世青陪同世行监督团移民官员,与项目实施单位之一的焦作市交通总公司的有关移民与社会工作人员,一起考察了公交站场建设受影响的村庄,并与有关村民就征地、补偿、安置及其社会保障问题进行了座谈。

来自世界银行、河南省财政厅、发改委、河南省工程设计院以及焦作市相关政府部门、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等单位的6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