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移民所之世行安丘项目移民与社会保障外部监测评估报告(第1号)通过评估(图)

发布时间:2014-11-11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移民所工作人员与村民社会调研结束后合影

移民所工作人员对果农进行焦点访谈

移民所工作人员对果农进行焦点访谈

移民所工作人员与木材加工厂管理人员进行访谈

近日, 由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承担的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安丘盛源生物质热电项目移民安置与社会保障的外部监测与评估工作告一段落,由移民研究所提交给世界银行的“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安丘盛源生物质热电项目移民安置外部监测评估报告(第1号)”,顺利通过世界银行监督团与世界银行移民专家的检查和评估。

依据世界银行监督团移民官员建议和世界银行监督团工作备忘录要求,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的专家、学者,宋全成教授、张世青博士、王赞硕士、谷明硕士于2014年9月,对世行贷款安丘项目可能受影响的村庄、果农和木材加工厂等,进行了实地考察、焦点访谈和随机抽样调查,得到了第一手的移民与社会保障数据资料。据此,对该项目的移民安置与社会保障的外部监测与评估报告,进行了新的补充。

依据世界银行的要求,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将对世界银行贷款:安丘盛源生物质热电项目的移民安置与社会保障的进展,进行长达4年的外部监测与评估工作。

移民所工作人员与村民交流与访谈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