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宋全成参加政协会议并评为优秀政协委员(图)

发布时间:2014-01-13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政协第十三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会场

宋全成被评为济南市优秀政协委员 生活日报记者李丽摄影

济南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所长、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宋全成博士,于1月8-12日,参加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济南市第十三届政治协商第三次会议。

本次会议上,宋全成依据社会调查,提交了三个提案:1、关于停收报停供热用户管道占用费的建议;2、关于在济南市建立连接主要旅游景区城市慢行道的建议;3、关于停止审批破坏山体自然和生态属性的城建项目的建议。上述提案引起了济南市广播电台、济南市生活日报等媒体的关注,并给予了报道。

多年来,宋全成教授始终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利用人口学、社会学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提交了20多个提案,其中有的提案,被作为民革山东省委集体提案,并被评为山东省政协优秀提案、重点提案、济南市政协优秀提案。宋全成因此被选为民革山东省委提案委员会委员、济南市政协人口、环境与资源委员会委员、民革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支部副主委。

在此次会议上,经政协第十三届济南市委员会第23次主席会议审议,宋全成被评为济南市优秀政协委员。

相关链接: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宋全成被评为济南市优秀政协委员

http://www.sdtz.sdu.edu.cn/a/zhongyaoxinwen/2014/0115/1446.html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