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移民所专家参加济南市社会管理创新调研和提案汇报会议(组图)

发布时间:2012-09-28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宋全成委员汇报社会管理创新的机制和组织构架的建议

创新社会管理工作专题议政会现场

从6月1日起,济南市政协委员、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所长、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宋全成教授,参加了济南市政协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组织的部分委员和专家、学者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系列专题座谈会。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市民政局、组织部、综治办负责同志关于社会管理创新工作有关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座谈。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带队参加了调研。

委员们以社会组织的培育发展和规范管理、基层组织的建设和作用发挥、社会管理的体制和机制三个方面为切入点,赴平阴、历下等县(市)区进行了调研。

9月25日,宋全成参加了济南市政协举行的“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专题议政会。会议由政协副主席李好臣主持,市政协主席殷鲁谦、市委副书记雷杰出席会议。济南市政协部分政协常委、市直主要部门的领导等80多人,出席了专题议政会。

会议由八名政协委员、专家代表作了发言,宋全成是代表发言人之一。其发言题目是《关于建立“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社会管理创新机制及组织架构的建议》,雷杰书记对代表们的发言给予了总结和高度评价。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