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山大移民所承担世界银行移民项目并通过评估报告(组图)

发布时间:2011-05-03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世行、全球环境基金项目:黄台火力发电厂#7机组热能效改造项目

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宋全成教授与工作人员在进行样本户的移民社会调查

由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承担的世界银行、全球环境基金之山东黄台火力发电厂#7机组热能效改造项目之供热管网关联项目:移民安置评估报告,于近日提交给山东省世界银行项目管理办公室和世界银行驻北京办事处。

从2011年3月份起,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就承担了上述项目的移民安置监测与评估报告的编制任务。在世行移民专家、山东省世行项目办和委托项目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山东大学移民所组织了精干的专家,组成移民安置监测与评估报告编制项目组,至4月份顺利完成了项目影响区的移民、人口与社会经济调查及其相关的数据统计和处理,至5月初,正式提交了中英文移民安置监测与评估报告。

从世界银行北京办事处移民部官员反馈的信息显示,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提交的移民安置评估报告,以其信息齐全、相关资料翔实、移民数据真实客观,获得了世界银行北京办事处相关移民官员的肯定,一次性通过了评审。

至此,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已圆满承担了21个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及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完成了承担项目的移民安置报告的编制、移民事务咨询、移民内部检测评估报告、移民安置外部监测评估报告、机构加强等工作。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