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马广海 教授 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08-05-06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马广海教授 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我国社会转型期的阶层分化与社会心态问题研究 。

马广海教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心理学的教学与研究,曾撰写和发表了不少社会心理学的著作、教材与文章。

近几年来,伴随着我国的社会转型和不同阶层分化问题的日益突出,不同社会阶层的社会心理问题,日渐成为社会各界、特别是社会心理学界日益关注的热点问题。围绕这一问题,不仅在社会民众的层面,而且在学术界层面,也有不少的争论。迫切需要从学术研究的层面上予以研究和揭示。为此,马广海教授逐渐将学术研究的兴趣聚焦于当代中国社会分层的社会心理的研究。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