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王学玉 教授 组织召开:欧洲安全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8-05-01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教授、山东大学欧洲研究中心主任王学玉博士,于2007年6月2日至3日,在山东曲阜组织召开了“欧洲一体化与欧洲安全”学术研讨会。

来自瑞典、意大利、北京、上海、武汉、山东等地的专家、学者20多人就“欧洲一体化与欧洲安全”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而广泛的研讨。先后有十数位教授、博士进行了主题发言。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宋全成教授、郇庆治教授、王学玉教授等先后发言,山东大学欧洲研究中心的创始人、前欧洲中心主任胡 瑾教授应邀出席,并进行了中肯的评论。国际政治专业的部分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也参加了该会议。

“欧洲一体化与欧洲安全”学术研讨会,是中国与欧洲联盟高等教育合作研究项目第二期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