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宋全成教授考察Bramsche-Hesepe难民中心

发布时间:2008-04-20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宋全成 教授,于 12 月 18 和 22 日,应邀两次访问了德国 Bramsche-Hesepe 难民接纳中心,与该接纳中心的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Bramsche-Hesepe 难民接纳中心,是德国较大的难民接纳中心之一,目前有来自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450 多名难民和非法移民,其中来自中国福建的有 15 人。

宋全成教授与德国明斯特大学国际政治研究所的Uwe Hunger博士一起,参加了在Bramsche-Hesepe 难民接纳中心举行的国际难民学术会议。应难民接纳中心的邀请,宋全成教授考察了难民接纳中心,并协助德国难民中心的管理人员,与来自中国的 8 名非法移民,进行了3 个小时的座谈,就德方管理人员关心的问题和中国的非法移民的要求,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