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山大移民所团队参加世行项目中期检查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03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11日-13日,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所长、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社会学系教授宋全成博士,会同孙敬华博士、张倩硕士组成工作团队,参加了在河南焦作市迎宾馆举行的“世界银行贷款:焦作绿色交通与交通安全综合改善项目”移民与社会保障中期检查工作会议。

来自世界银行之设计、环境、移民、财务、招投标等官员、焦作市政府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公安局、公交公司、旅游局等相关部门以及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国际咨询公司、环评部门等单位的代表8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的工作团队,会同国际咨询公司,陪同世行移民官员朱有煊博士,与征地、拆迁影响的相关村庄以及土地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就征地进展、资金补偿、恢复生计计划及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的工作团队认为,目前的征地拆迁和移民资金补偿发放进度,已远远落后于世界银行早前批复的移民动迁计划,建议焦作市项目办公室和相关实施单位,尽快完成土地征用及移民资金的发放工作。同时,做好移民参与机制的构建,为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创造前提和条件。

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的工作团队同时提交了“移民安置外部监测评估报告”(第一号),供世界银行移民部官员审查。

世界银行中期检查团工作会议现场

世行移民官员、国际咨询公司专家、山大移民研究团队与村民座谈

世行移民官员、国际咨询公司专家、山大移民研究团队与项目实施单位交流

世行移民官员、山大移民研究工作团队、国际咨询专家与项目单位代表交流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