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波兰:取消旨在吸引海外移民归来的税收优惠计划

发布时间:2008-05-17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波兰政府近日以违背宪法为由取消了一项旨在吸引海外移民归来的税收优惠计划。根据该计划,归国移民将享受比国内居民更优惠的税收政策。

图斯克总理上台前曾许诺将对海外移民实行税收优惠政策,并安排特别贷款安排,同时对那些逃避双重缴纳税款的移民提供为期5年的赦免。如果已经双重缴纳税款,波兰政府将退还已在波缴纳税款。正是凭借此竞选承诺,图斯科在去年大选时获得英国三分之二波兰移民的支持。

取消该计划后,波政府正打算通过英国媒体发起一场宣传活动。据估计,为完成2012年欧锦赛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筹备工作,波兰需要吸引约20万移民回国。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