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难民署:古特雷斯将出访也门并会见亚丁湾偷渡者

发布时间:2008-05-14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08年5月13日 联合国难民署事务高级专员古特雷斯将从星期三开始对也门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难民署发言人帕格尼丝表示,今年第一季度已经有360多人在乘船偷渡亚丁湾时死亡,古特雷斯此行将会见部分幸存的偷渡者。

帕格尼丝说:“难民高专将会见也门官员及一些最近从亚丁湾偷渡过来、希望寻求庇护或者较高生活水平的索马里和埃塞俄比亚难民。”

到目前为止,今年已有1万5300人乘船从亚丁湾偷渡到也门,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一倍。

古特雷斯在访问期间将参加一个在萨那召开的区域性国际移民会议。此外,他还将访问难民署设在也门首都萨那和亚丁的办事处以及其它一些为难民提供救助的设施。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