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英 国:新移民体系认可托福和托业考试成绩

发布时间:2008-05-05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 吴晶)记者8日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获悉,英国日前开始实施以五级计分制为基础的新移民体系。托福考试和托业考试均获准在该体系中使用。

据介绍,更有效地管理外来移民和吸引高技能移民,英国从2月29日开始对来自非欧盟国家的新移民实施五级计分制。五级计分制将以申请移民者的专业能力和技术水平以及英国劳务市场的需求为计分标准。科学家和企业家等高技能移民将得到优先考虑,护士、教师和工程师等技术劳工居次,满足英国劳务市场特殊需求的低技能劳工第三,学生第四,临时工及假期打工者第五。

托福考试将被用于考查来自医疗、科技和商业等领域的高技能申请人的英语水平。而托业考试将被用于考查在英国寻求工作机会的移民申请人的英语水平。

据了解,托福考试与托业考试均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研发的考试产品。托福考试目前在全球110个国家的逾6000所高等院校获得认可。而90个国家的逾8000家公司使用托业考试成绩。

据悉,英国新移民体系认可两项考试的具体内容已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站http://toefl.etest.edu.cn ; http://toefl.etest.net.cn以及托业考试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toeictest.com.cn

[来源:新华网 2008-04-10]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