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意大利:华人女子遭性侵 意副总理发文表达支援

发布时间:2018-07-24 08:46    浏览次数:    来源: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7月23日电 据《欧洲时报》意大利版微信公众号“意烩”报道,当地时间7月18日晚,一名在意大利皮亚琴察市(Piacenza)一家酒吧里工作的华人女子遭到性侵,涉案的34岁的罗马尼亚男子被警方逮捕。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萨尔维尼(Matteo Salvini)对此表示,这名歹徒的下场“只有监狱和接受阉割”。

   据意媒报道,根据受害者向宪兵的讲述,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7月18日深夜至19日凌晨之间,在酒吧关门前不久,当时酒吧里只有受害女子一人。

  当晚约12时30分,一名男子来到酒吧,将酒吧反锁,将受害者绑住,对其实施了性侵。受害者随后在歹徒不注意的时候,逃出酒吧呼救,并获得附近人士的援助。

  在接到报警后,皮亚琴察警方迅速对涉案男子展开追捕。在不到30个小时内,在米兰的佛拉里尼区(Viale Forlanini)将其逮捕。

  据悉,这名涉嫌性侵的男子现年34岁,罗马尼亚籍,曾因多次犯罪而被判软禁在家,只被允许在白天出门工作,不允许晚间出门。男子将面临强奸、监禁他人、抢劫和潜逃等罪名的指控。

  受害女子受到了惊吓,目前还在医院,预计需要接受20天的治疗才能恢复。

  此事很快引起了多方注意,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萨尔维尼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感谢警方的快速行动,拥抱这位受害女子”。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惩罚作恶者的强硬态度:“对这样的犯罪行为零容忍,等待他的只有监狱和化学阉割!”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