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意大利:禁救援人员帮助难民船 吁欧盟重议难民配额

发布时间:2018-06-26 08:27    浏览次数:    来源:中新社

意大利政府禁止救援船为发送求救信号的难民船提供帮助。根据意大利政府发表的声明,地中海数艘驶往欧洲的难民船,系从利比亚水域发送求救信号,那么救助这些船只就是利比亚的责任。

利比亚近海海域,一艘满载难民的船只即将倾覆,船上的难民纷纷跳海逃生。

  意大利此前禁止难民救援船停靠该国港口,致使一些船只不得不前往西班牙海岸。

  意大利内政部长萨尔维尼表示,难民再也不会通过海路进入该国。

  此外,罗马方面还威胁称,若欧盟不重新审议难民配额,将停止缴纳欧盟会费。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