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全球移民动态 > 正文

英国:布里斯托华人商场查出大量非法劳工

发布时间:2018-03-28 10:36    浏览次数: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布里斯托华人商场。(英国《英中时报》资料图)
布里斯托华人商场。(英国《英中时报》资料图)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英国内政部日前宣布,在近日对布里斯托华人商场的一次突袭中,拘捕了大量非法劳工。

  援引当地媒体报道称,在Nelson Street的华人商场(Little Chinatown)逮捕了八名非法劳工。参与执法的有约15名警察和移民局工作人员,一共出动了八辆车。事发时为晚上7点左右,这一带正处于营业高峰期。执法人员进入建筑后,留下两人在外,阻止外面的人群进入围观。

  一名旁观路人称,当时店里传来尖叫声,里面还有人在购物,但没有人被允许进入。

  据内政部官员透露,此次行动前接到过情报,被逮捕的员工“没有英国居留权”。

  布里斯托的华人商场包括数家中餐厅与韩国餐厅,这座商场可能面临高额罚款。根据移民局的规定,如果雇主没有尽到检查义务,雇佣了非法移民,将面临20,000镑/人的罚款。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