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基础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基础知识 > 正文

联合国未来移民政策议程之四:鼓励移徙者的创业精神

发布时间:2008-06-11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接受国和原籍国政府应该支持移徙者及其家人的创业精神,途径是确保移徙者有机会获得金融机构的服务,提供管理实践、营销和创办企业的其他相关题目的培训,并在必要时提供资金援助。通过汇款或移徙者回归,创业精神在目的地国和原籍国得到培育,如果跨界商业联系发展,在两者都是如此。

在一些情况下,不准移徙者自营职业的管理障碍阻碍了移徙者的创业精神。希望鼓励移徙者创业的国家应该审查有关自营职业移徙者的规定,特别是涉及已获长期居留权移徙者的规定。促进创业精神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确保移徙者同公民一样,有同等机会获得信贷和财产权。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