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基础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基础知识 > 正文

德国柏林接纳乌克兰难民能力已趋饱和

发布时间:2022-11-28 15:10    浏览次数:    来源:参考消息

从2022年2月24日俄乌冲突至今,的过程已接纳了102万乌克兰难民。

俄罗斯之春网站11月21日报道称,柏林已无处安放乌克兰难民。德国之声报道了他们在机场、帐篷和教堂的居住情况。

柏林主要的移民收容中心位于过去的机场大楼。分配给乌克兰人的1600个床位已经满员,所以不得不把人们安置在帐篷内。两个临时住所--每个可容纳400人--位于以前的飞机跑道上。暖气借助发电机通过软管供应。

在主要收容所停留的时间限制为三天。但现在有时会延长八天或更久。

柏林当局承认,尽管充分利用住房和征用酒店,但住宿依然紧缺。因此,作为紧急解决方案,计划年底前在展馆和帐篷新增1万个床位。

柏林共有8.5万乌克兰难民,他们大都是自己找住处,只有3000人在难民署登记。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