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基础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基础知识 > 正文

澳大利亚技术签证积压超过1.6万份

发布时间:2022-06-27 09:16    浏览次数:    来源:澳洲网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澳大利亚现在积压了超过1.64万份未解决的地区技术工人签证申请,一半申请的处理等待时间超过了19个月。

  《澳洲金融评论》21日报道,澳大利亚内政事务部(Home Affairs Department)根据信息自由规则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共有1.6467万份887地区关键技术签证申请,其中300份的等待时间已经超过1年。

  阿尔巴尼斯政府正在努力加快处理时间,以尽快帮助弥补澳大利亚创纪录的职位空缺。

  在所有需要2年以上处理时间的签证申请中,887签证是速度最慢的签证之一,占总积压签证的10%。887签证允许新移民在澳大利亚任何地方工作和学习,可以为亲属担保永久居留权,并自己申请公民身份。



  内政部表示,目前正在评估2020年9月之前提交的申请。

  一对夫妇于2021年1月递交了887签证所需的文件,自那以后,他们再也没有收到任何消息。他们说:“由于缺乏经验和资格,许多工作都不会考虑雇佣我们,因此我们只能通过拿到永久居民和公民的身份才可以。”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