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基础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基础知识 > 正文

拜登政府宣布三项新政以缓解移民案件积压问题

发布时间:2022-05-05 16:17    浏览次数:    来源:美国侨报

拜登政府正式宣布了三项旨在提高处理移民案件效率并减轻合法移民系统负担的新举措。

  根据美国移民局(USCIS)当天发布的声明,这三项举措分别是“加速处理积压案件”“扩大加急案件申请范围”和“扩大部分行业工作许可的范围”。

  移民局表示,该机构目前正在制定新的内部工作计划表,这将为减少积压案件设定指标并影响未来处理案件所需要的时间。随着新工作计划的推进,移民局预计申请人将会更快地收到案件的结果。与此同时,移民局还将在2023财年末继续增加案件处理能力、改进相关技术并扩大人员配置以实现新的工作目标。

  针对扩大加急案件的范围,国土安全部(DHS)在29日当天发布了一项最终规则。此前,加急案件的范围仅包括I-129(非移民工人申请)和I-140(外籍工人移民申请)中适用的部分职业申请人,而最新的规则在此前基础上扩大到了I-539(延长/更改非移民身份申请)、I-765(就业许可申请)和I-140中的其他职业申请人。



  移民局还指出,扩大加急案件范围的计划将会在2022财年中分阶段展开;该机构还将遵守国会的要求,确保常规移民福利申请的处理工作不会受到延误。

  此外,移民局还就“扩大部分行业工作许可的范围”发布了另一项临时最终规则。声明称,该机构已在近期为医疗保健和儿童保育工作者的申请或延期提供了简化和加速流程,并将确保某些申请人在案件等待裁决期间不会失去工作授权身份。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