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基础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基础知识 > 正文

加拿大移民部拟采用人工智能分析系统协助做人员配置

发布时间:2021-06-21 16:09    浏览次数:    来源:《星岛日报》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最新一期《移民资讯汇编》披露,加拿大移民部将采取人工智能及前瞻性人才分析系统,来协助做出人员配置和升职决定。

  文件显示,前瞻性人才分析系统是加拿大公共服务学院(CSPS/EFPC)创新政策及服务支部,于2020年2月推出的一个实验性项目,引进科学概念和先进的统计学方法,将数据转化为洞查意见,为招聘决策提供信息和改进。

  具体而言,它可以预测当事人身上与日后最佳工作表现相关,或导致最佳工作表现的资质,或提供预测当事人日后工作表现的最佳方法和工具。

  文件指这一新技术的好处在于,可以用基于证据的决策过程,取代招聘和人才开发时的盲目猜测及感情因素影响。借由关注最有可能成功胜任职位的候选人,及其与杰出工作表现相关的真正重要的资质,提高人员配置的效率,提高组织绩效和客户满意度,并将人事安排数据与业务成果联系起来。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