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基础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基础知识 > 正文

法国企业雇主可网上申请外国劳工许可

发布时间:2021-05-14 08:04    浏览次数:    来源:欧洲时报

      据《欧洲时报》编译报道,当地时间3月30日,法国内政部宣布,自4月6日起,企业雇主可在网上为外国员工申请劳工许可。

  据法新社援引内政部公告报道,这项服务可以方便需要为外国员工申请来法务工签证的雇主,或已在法国境内的外国人首次申请或更新劳动居留。

  网上申请必须由雇主(企业或者个人)来完成,合同形式可以是长期合同(CDI)、短期合同(CDD)、季节性临时雇工(saisonnier)、符合规定的外国学生兼职合同或者持有6个月以上庇护申请证明的外国雇员合同。

  申请的预审将交由六个跨地区平台处理,另有一个全国性平台专门负责季节性临工的申请。居留证由雇员所在地警察局负责发放。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