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基础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基础知识 > 正文

加拿大:公布移民新政策:6种途径可成为永久居民

发布时间:2021-04-24 14:48    浏览次数:    来源:加拿大《星岛日报》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综合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难民与公民部为吸纳9万名国际大学毕业生及基本必须工人,提供6种途径,让合资格人士可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其中,针对法语人士所设的3个类别申请更不设上限。

   联邦移民、难民与公民部表示,5月开始,基本必须工人、国际毕业生及法语人士,可以透过6种途径,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的身份。

  加拿大移民部长门迪奇诺表示,这计划可让9万名新移民,透过3大类别,获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而另外针对法语人士的3种移民途径,更没有设上限。

  新计划主要针对在医院及长期护院工作的工人,其他重要部门的前线人员,以及教育机构的国际毕业生。

  联邦移民、难民与公民部将于5月6日起,开始接受3个类别的申请,包括2万名与医疗保健有关的临时工人,3万名指定基本必须职业的临时工人,及4万名在加拿大教育机构毕业的国际学生。

  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1月5日,或申请已达上限为止。这些全新公共政策,适用于40个医疗保健行业的工人,以及95个护理、食品生产与分销等领域的工人。

  申请人士,必须在加拿大医疗保健专业机构工作至少1年,或有其他预先批准的基本工种。国际学生则必须在过去4年内,不早于2017年1月,完成合资格的加拿大专上学院课程。

  申请的毕业生及工人,必须精通加拿大一种官方语言,以及符合一般可接纳要求,并在申请时,获授权可于加拿大工作。

  门迪奇诺表示,这些新政策,可协助具有临时身份的人士,计划日后在加拿大长居,这会对加拿大经济复苏发挥关键的作用。

  未来3年接纳约120万名新移民是联邦政府先前设定的目标。至今已有大约40.1万人,可于2021年内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