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基础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基础知识 > 正文

美国已有7所常春藤大学宣布新生申请不要求SAT等成绩

发布时间:2020-06-25 16:08    浏览次数:    来源:世界日报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2021年大学申请已开始进入准备期,在疫情冲击下,美国常春藤联盟大学(Ivy League institution)已有七校宣布,不要求2021年申请人(2025届)提交SAT、ACT及AP等标准化考试成绩。截至当地时间6月15日,只有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坚持传统的招生政策,申请人必须提交SAT/ACT成绩。

   在常春藤联盟内,康奈尔大学(Cornell)率先宣布,免除2021年申请人的SAT和ACT考试成绩。该校招生网站4月22日贴出声明,在当前“特殊情况”下采用标准化考试选择性政策,不要求申请人说明不提交标准测验的理由,尽管学校希望在审阅期间与申请人合作,了解每个申请人的情况。

  在5月至6月初期间,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布朗大学(Brown)和宾州大学(Penn)也陆续跟进,取消了2021年申请者的标准化考试要求。6月12日,耶鲁大学(Yale)也宣布了针对2025届申请者的选择性标准考试的政策,因为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破坏,“无法完成考试或选择不报告考试成绩的申请人,在选择过程中不会处于不利地位。”

  6月15日,哈佛大学(Harvard)成为第七所采纳选择性考试政策的常春藤盟校。哈佛在声明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所有学生安排考试是一项难以克服的挑战,尤其是经济背景不佳的学生,我们相信这种暂时的变革可以解决这项挑战。”

  但是,普林斯顿大学依然坚持传统招生制度,招生部主任理查德德森(Karen Richardson)在4月9日发给未来学生的信中确认,申请者必须提交SAT或ACT分数,但也强调了申请的非量化要素,以及对录取过程进行“整体审查”的重要性。关于SAT II科目考试,她表示“推荐但不要求”,尤其是今年,“未提交科目考试的申请人,不会在审查过程中处于不利地位。”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