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宋全成、吴愈晓教授参加中国社会学年会(图)

发布时间:2010-07-28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系的宋全成教授、吴愈晓教授,于7月24日-27日,参加了中国社会学年会,并在分论坛上发表了演讲。

由中国社会学会主办、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黑龙江省社会学会承办、哈尔滨市社会科学院协办的“中国社会学会2010年学术年会”,于2010年7月23日-27日,在哈尔滨的花旗饭店举行。来自全国的近千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

宋全成教授参加了“移民与社会发展暨中国移民社会学分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分论坛,并在论坛上做了“欧洲与中国:控制非法移民社会政策的比较”的演讲。宋全成教授被选为中国移民社会学分会的理事;吴愈晓教授参加了“社会分层与流动研究0分论坛”,并做了“二元劳动力市场、职业流动与收入分层”的演讲。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