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山大移民所承担世界银行项目通过预评估(图)

发布时间:2010-02-20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承担世界银行项目通过预评估(图)

由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承担的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山东省能效项目——济南热电公司项目和安丘热电项目之移民安置报告,于近日通过了世界银行驻北京办事处组织的专家组预评估。

从2009年4月份起,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就承担了上述两个项目的移民安置报告的编制任务。在山东省世行项目办、世行移民专家和委托项目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移民所组织了精干的专家。组成移民报告编制项目组,至7月份顺利完成了初稿,9-11月份,陆续得到世行有关专家的修订意见,进一步修订移民报告。至12月份,正式提交中英文移民报告。

至此,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已圆满承担了近20个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及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之移民安置报告的编制、移民事务咨询、移民内部检测评估报告、移民安置外部监测评估报告、机构加强等。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