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所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移民研究所要闻 > 正文

移民所三教授获山东大学自主创新基金

发布时间:2010-01-01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宋全成教授、程胜利教授、吴愈晓副教授,在山东大学自主创新基金人文社会科学类专项的评审中,获得一般项目科研立项,总共获得科研经费九万元。

从2009年起,国家每年出资15亿元设立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在中央各部委直属高校普遍实施,主要用于支持高校开展自主选题科学研究,特别是代表学科发展方向的基础研究和体现前瞻布局的研究工作。

山东大学以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设立“山东大学自主创新基金”,为确保自主创新基金的顺利实施,成立了创新基金工作领导小组和管理办公室,制定出台了《山东大学自主创新基金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山东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自主创新基金项目实施细则》等管理办法,促进了创新基金的规范化实施。

上述科研项目,对于提高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的科研水平和壮大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的科研能力,将发挥重要的积极作用。

  • The Institute of Migration Studies, Shandong University
    Add: No.27,Shandananlu,250100,Jinan,Shandong, P.R.China
    Tel/Fax: 0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移民研究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09  Email: imssdu@126.com